清诺kylin

爱看动漫、漫画and影视,爱写同人小说,偶尔发小刀子的甜文写手。
爱好极其广泛,什么都看!懒癌晚期,佛系主义,拖延症患者,话唠专业户,资深宅

《转生成推进器真不是Bug吗?》122

  感冒终于好了一点!能码字了!所以迅速打了一篇!

  这次彩蛋是下篇预告!【放手】

  感兴趣的宝可以用免费的粮票进行查看!


  

  ……

  


  我*#$%*#*$¥***


  当时……


  那把锯剑离我的红色炸弹线只有0.01公分……


  阿草!


  串台了我去!


  忒伊亚惊魂未定的看着被安全解放的左手。


  肾上腺素狂飙!


  心肌加速收缩!


  这是心跳加速!


  但绝对不是心动的感觉!


  是心梗啊!


  不愧是星中星中星,真是游刃有余的相当有信心!


  但我的魂啊!魄啊!差点吓得离体了都!


  虽然自己什么大风大浪都基本见过了,但我现在还是比较稀罕我的这条小命儿的!


  硬了硬了……


  我的拳头硬了!


  我……


  “SET!CREATION!Deployed Powerd System:GIGANT BLASTER!Ready Fight.”


  还没等自己进一步有所动作时,吾妻道长已经接着做出挥砍动作迅速逼近,而浮世英寿在解放了右手的瞬间将自己拽到身后,与此同时也装上了强力构筑者带扣。


  他借着装甲转换的瞬间,就着千兆狂暴者撑地,单脚踏在了吾妻道长的肩上,转换到下半身的马格南装甲的腿部枪管迅速伸出,一发光弹射出将其击退。


  忒伊亚也将在浮世英寿身上的注意力收回,正要冲上前去对付吾妻道长却被浮世英寿拉住了右手。


  还没等自己甩开他的手,浮世英寿手上拿着的千兆狂暴者已经对准了他握着自己的手。

几乎在眨眼间,像灰色水泥般的特殊物质封盖住了我们两个人的手。


  “……”


  “……”


  “你在干什么?!”


  “如果我说是误触,你相信吗?”


  忒伊亚听着浮世英寿在用一种很认真且诚恳的语气和自己说道。


  我信个ghost啊!!


  真怀疑自己再这么继续血压飙上去,脸上的面具会不会被自己气的崩裂?!


  “不是……我们分开了,才不会限制你的实力吧?!”


  “我只是觉得被绑在一起也挺好的~”

啥?!


  “监察者大人……”


  “再陪我待一会儿吧。”


  下一瞬,突然的破风声随之而至,忒伊亚向前一踏抬腿阻断住了被扔过来的锯剑,她毫不犹豫的往下一踩,锯剑被嵌进了地里。


  “大哥,刚刚是他踹了你,又不是我!”


  “我是无辜的!你砍我干什么?!”


  “你砍他呀!我又没惹你!”


  忒伊亚似乎忘记了,刚刚冲上去一直想去弄吾妻道长的人不是她是吧?


  “咔嚓——”


  随着断裂的清响,蜘蛛网遍布在了锯剑之上,连带着地面也龟裂了起来。


  即使没有了武器也丝毫不减吾妻道长的斗志,他迅速的冲了上去。


  “geats!”


  “buffa……”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血气方刚啊……”


  浮世英寿在躲闪并攻击的游刃有余之中,还不忘继续挑衅对方。


  和浮世英寿定固在一起的自己为了不被误伤,只能跟着他的动作一并躲闪。


  而忒伊亚也注意到吾妻道长的所有攻击都是针对浮世英寿的,而浮世英寿也应对的轻松自如,丝毫没有处在下风的劣势


  在这没被攻击的空隙间,自己忍不住腹诽。


  呦呦呦……


  你俩这宿命对决般的感觉……


  那关我什么事啊?


  下班了,下班了,整什么清除任务……


  下次再说……


  但是先放开我啊!


  忒伊亚有点纳闷,周围也没柠檬炸弹给炸了,怎么空气里像飘着一股酸味啊!


  一看攻击要落在浮世英寿身上,忒伊亚眼疾手快的把他往自己的方向一拽避开了这一击。


  “嗯?”


  浮世英寿因为这一拉的向前惯性,下意识的伸手覆在了她的腰间。


  下一瞬,忒伊亚果断挥出了两人被束缚住的双手直直的对上了吾妻道长的拳头,强大的气浪向四周席卷开来。


  吾妻道长不免被震飞后退了一段距离,也许是因为两个人被固定在了一起的关系,忒伊亚和浮世英寿只是倒退了数步,连带着他们手上的凝固物质应声而碎。


  “这么不结实啊……”


  浮世英寿看着化为了碎块的连接处,语气似乎颇为遗憾的说道。


  “……”


  这回应该没人能拦住我,继续执行任务了吧?


  忒伊亚甩开了他的手,正要向吾妻道长逼近却看见他突然痛苦的抱头嘶吼着,就连身上的那一套邪魔徒装甲也有不稳的绿色电流狂暴的肆溢出来,随之便被迫解除了变身。


  浮世英寿看着痛苦的蜷缩身体趴倒在地上的吾妻道长,他也解除了变身。


  就是说人类的身体怎么能适应邪魔徒的装甲呢?


  努力适应了身上痛感的吾妻道长见势不妙也果断的选择了暂时撤离。


  忒伊亚在面具下微皱了眉,随手拿出了白色的欲望驱动器,抬步正要闪身过去。


  “清除继……”


  话还未说完,自己却无力的脱开了手,驱动器应声落下,双腿也一软,单膝跪在了地上。


  怎么回事,体力跟不上了?


  可是自己没有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哪里不对啊……


  这都过去多久了,什么麻药的劲这么厉害?


  还没过去不成?


  “柚纪!”


  蹲下来扶住忒伊亚的浮世英寿才反应过来,刚刚的自己在惊慌中下意识的脱口而出了什么。


  “你……刚刚叫我什么?”

  

  

评论(34)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