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诺kylin

爱看动漫、漫画and影视,爱写同人小说,偶尔发小刀子的甜文写手。
爱好极其广泛,什么都看!懒癌晚期,佛系主义,拖延症患者,话唠专业户,资深宅

《转生成推进器真不是Bug吗?》回忆篇1

  2k+,是正文但是回忆,是接60的回忆篇,可能会以英寿作为主视角,所以用的第三称。

  大概以后要开始写回忆!不过可以放心的是,回忆篇全都是糖!

  

  彩蛋是下篇预告!感兴趣的宝可以用免费粮票进行查看(((°▽°)八(°▽°)))♪


  然后希望多多评论!可以讨论剧情什么的!我会超级激动!动力max!多多点赞和推荐也是我更新的动力!


  ……


  

  “太好了!”

  

  他迫不及待的弯腰拿出玩偶,并抬起手握拳,看向自己的手腕上的手表,“这么快时间就到了……”

  

  “啊不好意思,我要先走了!”

  

  他抱着两只小熊玩偶,双手合十对浮世英寿不好意思道。

  

  少年迅速的跑到一旁停靠着的自行车,把两个玩偶放在前面的车篮里。

  

  又重新折返了回来,把一个小礼盒猛的塞到浮世英寿的怀里。

  

  “谢谢你愿意听我唠叨这么久!这个给你!”

  

  浮世英寿下意识的伸手扶住了礼盒,而对方正好趁着这个时机,动作迅速的往回跑,半骑上了自行车,单脚撑地,一边对他挥了挥手,“有机会的话,下次见!”

  

  “拜拜!”

  

  “喂!等等!”

  

  浮世英寿向前跑了几步,就见对方快速的踩着脚踏向前驶去。

  

  脚下的步伐放慢的同时被人拉住了手,“英寿,你要去哪?”

  

  浮世英寿回过头发现是小姑娘买好东西来找自己了。

  

  “……没什么……”

  

  “我们回家吧。”

  

  “嗯!”


  ……


  浮世英寿若有所思的看着手上的礼盒。


  白色的礼盒上,有着些许烫银的雪花纹样,淡蓝色的缎带十字交叉束缚住,中间是一朵像是由片片金箔组装成立体的金黄色花朵。


  跟在浮世英寿身边并肩走着的黑羽柚纪越看他手上的礼盒越觉得眼熟。


  自己好像在以前见到过。


  “这朵花的样子……应该是蔷薇吧?”


  小姑娘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回过神来的浮世英寿轻喃的重复了一遍,“蔷薇……”


  “嗯嗯嗯……”


  她连忙点了点头,微偏着头回忆道,“话说……黄色蔷薇的花语是永恒的微笑。”


  话音刚落,小姑娘眨巴着眼睛,她有些好奇的问道,“这个礼盒是……”


  浮世英寿看着她,轻轻的笑着单挑了一下眉,“一个男高中生。”


  双手怀抱着牛皮纸袋的黑羽柚纪,忍不住睁大了眼睛,亮晶晶的眸光仰视的落在浮世英寿的脸上。


  “哇——”


  “真不愧是英寿!”


  男女通杀。


  浮世英寿看着眼见的小姑娘,毫不犹豫的伸手在她的眉心点了点,“虽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不是你想的那样。”


  语气里少有的带着一丝无奈。


  “哦——”


  黑羽柚纪眨了眨眼睛,弯眼笑着,很是乖顺的点了点头,但应声的语气却是意味深长的拉长。


  见到她这般模样,浮世英寿正要收回的手再次伸了出去,轻掐着她的脸。


  “我错了我错了!英寿!”


  小姑娘连忙出声求饶。


  收回手的浮世英寿像是想到了什么,微皱了一下眉头,“他不是我的粉丝。”


  而且,一个普通的高中生竟然用金箔组成花装饰在礼盒送人……


  这朵金箔花的价值至少是2000起步。


  “英寿不打开看看吗?”


  “回家再看吧。”


  “嗯嗯嗯。”


  黑羽柚纪把手上提着的一杯咖啡递给了浮世英寿。


  浮世英寿下意识的伸手接过,也将在礼盒上的注意力转到了她怀里的牛皮纸袋上。


  “柚纪,这些是……”


  “这些是我买的小吃……”


  “这个是章鱼烧,老板还多送了我两个!”


  小姑娘兴致勃勃的拿出了一盒章鱼烧,打开递了过去。


  接过的浮世英寿看着木鱼花撒在了热腾腾的章鱼小丸子上,木鱼花轻微舞动着,散发着阵阵鱼香。


  一个个章鱼小丸子的上面都洒满了木鱼花、海苔碎和丰富的沙拉酱和照烧汁。


  黑羽柚纪又从纸袋里拿出了一包,“这个是鲷鱼烧,这个老板给我装了好多红豆馅,还送了我一杯咖啡。”


  “这个是可丽饼,这个老板给我塞了好多水果,他也送了我一杯咖啡。”


  小姑娘突然停下了走动的步伐,像是后知后觉想到了什么,脸色都变得有些不太好了,眸光有些委屈可怜的看着自己,“英寿……”


  看着小姑娘原本像朵朝阳绽放的生机花朵,现在瞬间蔫耷了起来。


  “我是不是买的太多了?”


  浮世英寿没有立刻出声回答,他只是认真的看着她。


  自己很想要去逗弄一下她。


  现在感觉是自己一个肯定的回答,她就会在下一秒哭出来的可爱模样。


  自己虽然很想试试,但是一想到柚纪可能会受伤的眸光……


  就放弃了。


  至于原因……

  

  自己也不明白。


  浮世英寿不由自主的避开了和她对视的视线,“不会。”


  “真的?”


  小姑娘转忧为喜的抬眸看着自己。


  “嗯。”


  “那鲷鱼烧我们一人一半!”


  瞬间恢复活力的黑羽柚纪,脸上也露出了极为开心的笑颜。


  浮世英寿却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看眼前的小姑娘,她就着纸袋把鲷鱼烧掰成了两半,伸手递给了自己,“我喜欢从头开始吃,所以这个肚子到尾巴的给你。”


  浮世英寿没有伸手,或者是严格的来说,没有空余的手伸出,他自然而然的半弯着腰,俯身靠近了过去。


  “啊……”


  黑羽柚纪看着近在咫尺的浮世英寿,他微张着嘴,是一副乖巧等待投喂的温顺模样。


  没有手……


  她轻抿着唇,似乎在做什么思想斗争,但很快也得出了答案,动作小心的把鲷鱼烧递到了他的嘴边。


  浮世英寿轻咬了一口。


  一口下去就咬到了满满的红豆馅。


  很甜……


  但不会让人觉得发腻。


  其实自己不太喜欢甜食,甜味会让人感到困倦、思考变得迟顿、放松警惕。


  就和眼前的小姑娘一样……


  浮世英寿看着她。

  

  有一抹光,正好落在她的发梢上。


  “好吃吗?”


  小姑娘迫不及待的向自己轻声问道,细长的眼角微弯翘起,含着温柔明亮的笑意,嘴角处的虎牙也露了出来。


  浮世英寿看着她,那双苍蓝的眸子在望向自己的时侯,总会被莹润的亮光点亮。


  “……”


  看着她的浮世英寿,那双如墨深沉的眼睛也不禁染上由衷的笑意。


  一个充满少年感和朝气明朗的笑。


  “好吃。”

  

评论(44)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