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诺kylin

爱看动漫、漫画and影视,爱写同人小说,偶尔发小刀子的甜文写手。
爱好极其广泛,什么都看!懒癌晚期,佛系主义,拖延症患者,话唠专业户,资深宅

  久违的再来一波推测吧,纯属个人猜测!自己的想法!


  话说,后天就要更新啦,好激动,好期待呀,好紧张啊!


  我就奶一口内鬼,不是狼姐,是猫猫!


  猜错的话,我只能说不愧是你高桥,你就站在第一层了!


  如果猜对了,是猫猫,我只能说牛逼啊,高桥,你在大气层啊!


  猜狼姐的话是因为20集的结尾,狼姐拿着欲望之星的卡片,还真如字面意思,狼就是狼?

  

  这个也很多人猜测是狼姐捡到了猫猫的卡片,毕竟他们是住在一块区域的,离得近,而且那个时候给狼姐眼神的特写很奇怪,值得深究。

  

  但如果捡到的话,我只能说猫猫你也太不小心了!这个卡片不应该销毁吗?藏也要藏好啊!


  如果是猫猫的话,那实在是太深了,毕竟在最开始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是优先把猫猫排除的!


  可是我发现在第20集,除了进一步塑造景和,还有就是猫猫了,再是聊到了狼姐的家人,以此引出下一集狼姐的家人,完成狼姐的塑造。


  第20集,猫猫的母亲和父亲也出镜了,总感觉父亲虽然是赞助商,也说遵从女儿的意愿,让她独立,会不会安排一个内鬼的身份,让猫猫锻炼锻炼?


  毕竟按照上一回的表现,公布出来的支持率的话,猫猫就是最低的,按照支持率比较难成为享欲神,如果走内鬼这一条路就瞬间提升了了一半的概率。


  不被发现就能成最后的赢家,发现只是淘汰,比起支持率概率要大得多。

  

  在第20集里,在狐狸和狸猫受到了炸弹攻击的下个镜头,转的是狼姐,但是那个镜头感觉像是狼姐经过了,然后目击了猫猫丢炸弹的全过程,那么上面说捡到的可能不是狼姐在无意中捡到的,可能就是因为看见了这个要去求证什么,趁猫猫不在,偷偷的翻了?(感觉偷偷的去翻什么,是不是让狼姐有点ooc?)


  然后我忘了在哪里看到这一句话,【狼が見た猫の犯行】


  不知道是不是其他网友在官方发布的信息里看到的,然后发在了评论里。

  

  然后还有一个镜头是猫猫,突然从一个角落里跳出来,这个也没人知道她去干了什么。

  

  还有第21集预告片里景和大声的喊了一句欲望之星,竟然是你!

  

  感觉他太震惊了,应该是景和不愿意去怀疑的人,或者是没想过去怀疑的人,比如是一起经历了好多次比赛的猫猫?

  

  如果内鬼是狼姐的话,景和应该不会那么震惊?

  (如果全奶错了,这一整段关于内鬼的猜测,简直就是在狠狠的打我的脸!)


  高桥也算很强的啦,这一集这么多东西要表达的东西也好多,全给写在一集里也不容易了!


  (高桥只要你稳住,保持住现在的趋势,你就是我永远的神!)


  21集的预告镜头里里面,有猫猫和狼姐对话,还有猫猫脸上还受伤了(不管谁是内鬼,感觉话题要么是聊内鬼的,要么是聊他们的愿望,为了家人之类的?)


  还有一张图有猫猫拿着邪魔徒印记的纸盒,拿着一个水果炸弹,不知道是不是要打算丢出去炸队友,还是什么情况?


  还有最新的先行图里英寿视线是落在猫猫的身上,不知道是不是猜出内鬼是谁了,来试探?


  而且在第20集里,石森老爷子的扮演者遇上邪魔徒赞助商果断的拿出了一把枪,感觉是他常用的武器来着,所以会随身带着,因为是常用的武器,所以自然而然的遇到危险,就果断的掏出来了。

  

  不知道会不会用来变成假面骑士。


  如果那把枪可以变身,这部假面骑士有三个变身装置了!


  还有在贴吧里听别人传的银狐啊,这个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听说最近要登场了来着?


  不知道会不会是这个吉恩变的。


  在第20集里,尼拉姆吃的寿司叫惠方卷,找福位,不说话的将一整根完整的吃下,将好运吃在肚子里,结果被随后而来的萨玛斯打断,不知道是不是在暗示他好运到头了?


  还说了一句,他会出手的话。


  在21集里的换色炬目的皮套变身者未知,有可能是麻雀,有可能是尼拉姆。


  如果是麻雀的话,他有这么高的权限吗?毕竟上一个变身者是游戏管理员。


  就算他算是邪魔徒赞助方那一个阵营的,有这么大的权限给他这样的一条腰带吗?


  所以要么大概率是尼拉姆。


  要么是那个奇拉米?(存疑,但似乎合理)


  如果是尼拉姆的话,我就想说,这下场也太早了!


  如果只是和牛牛一个人对上,没有和其他人对上的话,应该后续还会登场,新手保护期应该不会那么快吃瘪。


  而且作为首秀,应该战绩不差!牛牛大写的危!


  但牛牛不会这么快寄掉,因为杂志里牛牛使用了僵尸和邪魔徒两个带扣,并且牛牛把极狐打倒在地,我只能说,6


  不过我不慌张,毕竟极狐穿的是马格南倒在地上,我猜极狐会抬起马格南对着牛牛的正脸来一枪!


  话说,牛牛他好爱僵尸!还专门去找了狼姐,直接伸手抢,他真的我哭死!


  狼姐表示,上一集刚被看起来很乖的狸猫给抢了,这次被这只牛给抢了,淦。


  还有在21集里,牛牛和麻雀对上了。


  麻雀以他在那个一登场展现出来的聪明劲,我猜他应该知道了牛牛的情况,然后过来跟牛牛聊聊啊,还是合作啊。


  我怀疑麻雀不会也是对牛牛异化的那只手动手动脚的了吧?看图像是牛牛皱着眉头制止了他的手。


  然后按照牛牛的直性子,应该讨厌这种心眼很多,说话弯弯绕绕的人。

  (貌似牛牛平等的讨厌所有人,除了好友透)


  心眼多的人讨厌(这里指名麻雀和狐狸),性格单纯的人也讨厌(这里指名狸猫)


  而麻雀为什么会来到种植园,有可能是和邪魔徒赞助方有合作或者是一开始就是属于这一方的,然后有他的核心ID,寄给了他,让他恢复了记忆。


  比如像猫猫和南瓜熊一样,和dg p赞助商有关系,南瓜熊之前也是和游戏管理员认识,让他结束把id核心寄过去,应该是差不多的。


  然后在他恢复的记忆里,他是知道如何来到这个种植园的,或者是有来到这个种植园的权限,也或者是被赞助商带进来的。


  在猜测一个,他不会是和园丁有什么关系,然后被园丁带进来的?


  总之就是这几个可能性!

  

  然后对于景和黑化的话,要么就是自己为之奋斗的理想愿望实现出来,不如自己所想,崩掉了心态。要么就是自己不一的家人,姐姐出事了。

  

  我倒是希望比起黑化,更希望是成长二字更好,就像上一集那个眼神的变化,不是暗示黑化,而是暗示他有所成长(当然黑化的话,也很香)

  

  总之都很有看点!


  好了,猜测讲完了,应该没有忘记说的了。


  总之就是后天就要播了!


  然后可以期待一下2.9的英雄祭了!有极狐OP的完整版啊!


  听说完整版的后半段内容涉嫌剧透,所以才被一压再压?


  原本2月9号就能发布完整的OP,结果又推到了3月8号,我不理解,我痛苦!


  希望在日本的友友去现场听的时候能录一下吗?!


  然后私信给我,谢谢(busi)

  

评论(2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