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诺kylin

爱看动漫、漫画and影视,爱写同人小说,偶尔发小刀子的甜文写手。
爱好极其广泛,什么都看!懒癌晚期,佛系主义,拖延症患者,话唠专业户,资深宅

《转生成推进器真不是Bug吗?》回忆篇4

  回忆篇!还是撒糖!下篇不出意外,应该是要换装了!《奇迹柚纪》?

  

  彩蛋是下篇预告感兴趣的宝可以用免费粮票进行查看(((°▽°)八(°▽°)))♪


  然后希望多多评论!可以讨论剧情什么的!我会超级激动!动力max!多多点赞和推荐也是我更新的动力!


  ……


  


  浮世英寿直直的与她视线相对,却只是沉默的看着她。


  最终还是黑羽柚纪先败下阵来,移开了视线,专注的看着金属爪子操作着摇杆。


  也就在这时,浮世英寿突然出声轻轻的问道,“那和玩偶待在一块的你呢?”


  小姑娘手上的动作蓦的一顿,另一只手的指尖已经按在了按钮上。


  机械爪子已经不可逆的缓缓落下,只是擦过小鸟玩偶,落了个空。


  “……”


  她没有立刻出声回道。


  不愧是……


  英寿啊……


  总是敏锐的发现……


  是啊……


  它们都是一对互相陪伴的,所以就算自己被紧紧的围绕着,但自己还是被单独出来的那个……


  黑羽柚纪转过身看向他,脸上再次扬起了微笑,“你在说什么呀英寿……”


  苍蓝的眼眸里,明显的带着疑惑和不解。


  “被自己喜爱的玩偶们环绕着,怎么会感觉到孤独呢……”


  浮世英寿看着她,随即移开了视线,眉眼间带着无可奈何的无奈。


  “柚纪。”


  “又没有转过弯来……”


  本该是疑惑的语句,但却是用了肯定的语气。


  浮世英寿毫不客气的伸出了手,在她的眉心处轻点了几下。


  “……”


  小姑娘轻抿着唇,没有说话。


  “你是单独出来的一个……”


  “而我也是。”


  “所以……”


  他的唇角不由自主的轻勾起了一个温柔的弧度,语调轻缓,眼中的笑意让他比太阳还要闪耀。


  “你现在有我了。”


  小姑娘像是不确定自己听到了什么,有些不可置信的微睁大了眼睛,像是呆愣住的小天鹅。


  欸——


  英寿怎么突然说这样的话?!


  我还以为是发现了我在刻意回避这个话题……


  “我就在你的身边。”


  你在我的身边。


  “我们都不是单独出来的那个了。”


  英寿的脸上是一个很轻的笑容,眸光柔和明亮,可是那份专注的看着自己的目光落在身上,却能感觉到炙热的温度。


  我我我……你你……


  “嗯……嗯!”


  黑羽柚纪像是突然故障的机械一样,不自然的点了点头。


  她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却脚下一软的踉跄了一下。


  “柚纪!”


  浮世英寿向前一步,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她的胳膊。


  “没……没事!我没事!我很好!”


  小姑娘轻轻的拂开了自己的手,重新把视线落在了娃娃机上,双手搭在台子上。


  她继续对自己的轻声说道,“身体健康,也很强壮!很能吃香!”


  “哎呀……今天太阳挺好的,天气真大!好多星星!”


  “……”


  浮世英寿明显注意到小姑娘说出的话,逻辑全部混乱了。


  黑羽柚纪只是强迫自己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眼前的娃娃机上。


  咳咳咳!


  不要多想!


  英寿说的话肯定不是那个意思,只是纯友谊的!


  不不不……


  还有可能就是,现在我们的关系也不是普通的朋友,是家人,所以就是家人之间的!


  嗯!没错,肯定就是这样!


  哎呀,给自己洗脑失败!

  

  呜哇!


  真是太狡猾了……


  就算是自己反射弧再长也会误解的!


  还是说……


  这是狐狸的圈套?


  希望自己没有脸红!


  黑羽柚纪连忙蹲下想要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正要将硬币从投币口投下时,她听见浮世英寿的声音突然离自己很近,他说,“柚纪,你喜欢给人拍照吗?”


  她扭头看去,发现他也蹲了下来,和自己平视道。


  过近的距离,让她原本放下的心又提了起来,听见他已经了转移话题,才将提起的心慢慢放下。


  “那当然了,我只要看到美好的事物,就想让这一刻定格下来,所以会喜欢拿着摄像机拍照。”


  小姑娘果断的将硬币放入投币口后,站起身开始操作着。


  “美好的事物确实要拍下照片,好好的保存下来……”


  浮世英寿也站起了身,轻笑着回答道,似乎很认同。


  “柚纪你也是。”


  小姑娘的手一抖,已经将按钮按下。


  而爪子又一次落了空。


  又被英寿影响了……


  果然……


  自己的心理抗压能力还要再多练练!!


  黑羽柚纪不免对自己有些恨铁不成钢的默念道。


  “不不不!”


  浮世英寿只见小姑娘果断的摆手否认道。


  美好的事物……


  英寿是说自己?


  果然!


  要警惕狐狸男!


  黑羽柚纪有些无奈的笑了笑,“但我不喜欢给自己拍照,我也不喜欢别人拍自己。”


  浮世英寿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似乎对她的回答并不感到意外。


  一次是巧合,那两次三次呢?


  但是……


  “柚纪……”


  “嗯?”


  “你和你的哥哥长得像吗?”



评论(23)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