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诺kylin

爱看动漫、漫画and影视,爱写同人小说,偶尔发小刀子的甜文写手。
爱好极其广泛,什么都看!懒癌晚期,佛系主义,拖延症患者,话唠专业户,资深宅

《转生成推进器真不是Bug吗?》123

  合集满200了!撒花花!

  这篇当然甜甜小刀刀了!

  这次彩蛋是番外篇预告!【《牙白!心跳加速就会兽化的危机》】


  感兴趣的宝可以用免费的粮票进行查看!



  ……


  “……”


  浮世英寿扶着自己的手不由自主的微蜷缩着。


  “勇气。”


  他面不改色的轻声道,“勇气可嘉。”


  “什么?”


  忒伊亚疑惑的偏头看向他。


  自己尝试去驯服自己的四肢,却是浑身无力的要向一旁栽倒在地时,他伸手揽住了自己。


  浮世英寿感受到自己揽住她肩膀的手上是一片温热的濡湿感。


  他忍不住紧皱着眉头看着她。


  怎么会受了这么重的伤?!


  是之前的?


  “伤还没好就敢冲上去对上buffa,勇气可嘉。”


  下一瞬,他毫不犹豫的将自己打横抱起,再次运用了自己给他的权限传送到了自己的房间。


  勇气啊……


  原来是自己听错了?


  不过他那么惊慌失措的……


  等等?


  忒伊亚十分不解的伸手拉住了他的胳膊,“伤?我的伤全好了啊……”


  浮世英寿颇有些无奈的将染红鲜血的手示意给她看


  “……那这难道是我的血?”


  但出乎浮世英寿预想的,她的第一反应却是在担心自己,“你受伤了?!”


  她着急的松开了手,也正好看见了是自己在他的胳膊上留下了一片明显的深色痕迹手印。


  “……”


  他沉默了一瞬,像是又无可奈何的轻叹了一口气,“我完好无损……”


  “是你的伤口裂开了……”


  “嗯?”


  什么?!


  这是我的血!?


  伤口裂了?


  但我为什么不痛啊?!!


  但英寿也没理由和自己开这个玩笑。


  当自己对上他担忧的眸光,不由的下意识道,“啊没事!重新换个绷带就行了!”


  “怎么可能没事……”


  你明明那么怕疼。


  浮世英寿迅速的环视了一下房间。

却发现这个房间里连急救的医疗箱也没有……


  而忒伊亚只是默默的移开了视线,“不疼的,一点都不疼。”


  “我完全感受不到一点疼痛……”


  “……”


  柚纪……?


  你的身体……


  是了……


  自己应该早点意识到的,为什么柚纪对伤口裂开毫无反应?还反问是不是自己受伤了?

这是已经失去了痛觉……


  “……”


  忒伊亚没有再说话,似乎有些懊恼刚刚说话的语气习惯,好像不知不觉回到了那个状态时候的自己。


  她清了清嗓子,语气干巴巴的,“不用换绑带了,我睡一会儿就好了!”


  “你还是先顾好你自己吧。”


  浮世英寿听着明显是故意说着的冷漠话语。


  “还真是毫不留情啊……”


  “不过我还是要对你说一下,你感知痛觉的神经好像受损了,从现在开始,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身体没有了对伤害的痛感预警可是很危险的。”


  “你……”


  似乎还在说话,但在自己的视线里,只能看见他的嘴唇只是不断一开一合,而耳边的声音渐渐远去,自己的身体仿佛变得轻飘飘的。


  “……我知……道了……A……”


  ……


  “嘀嗒……嘀嗒……”


  又回到了这片熟悉的黑暗里。


  现在自己回到这里,都整的跟回老家似的……


  身后无数的暗金色齿轮不断的咬合转动着,时不时传来指针转动的声音,让像是胶片一般的画面在自己的身边也在不断向前轮转。


  自己漫无目的的向前走着,却突然感觉到有一双手轻轻的推动着自己的后背。


  【去看看吧,你的朋友们】


  这个声音是……


  谁……


  陌生的、温柔的女人的声音。


  为什么自己会好难过……


  ……


  可没等自己去细想,眼前的景象就到了一处街道上,拖着小巧行李箱的女孩正拿着自拍杆,洋溢着轻快的笑。


  她是……鞍马祢音。


  “呜哇!”


  “好逗!”


  “赶紧分享给柚纪酱看看!”


  她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点开了一个聊天的画面,将刚刚拍下的趣事发了出去。


  “啊……”


  像是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了什么,她脸上的笑容黯淡了下来,“柚纪酱她……”


  “已经不在了……”


  “……自己还没记住么……”


  祢音……


  自己抬起想要触碰她的手,从她的脸庞穿透而过,下一瞬,自己的画面进行了切换。


  是一处房屋,穿着便服的青年正举着洒水壶浇灌着院子里一处的蓝色的、像是展翅欲飞的、蝴蝶一般的花朵。


  他是……樱井景和。


  “我会实现自己的愿望……”


  “带你回来的。”


  “那个时候,我们一起来看花……”


  “我现在……已经可以养的很好了。”


  “柚纪酱。”


  自己站在他的身旁,静静的看着他的侧脸。


  景和……你真是永远那么的温柔啊……


  眼前的画面再次虚幻扭曲变化。


  自己看着黑蓝拼色参赛服的冷峻青年。


  他是……吾妻道长……


  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颗糖果,拆开糖纸,塞入了嘴里。


  他皱眉的轻念道,“太甜了……”


  他将细细展开的半透明糖纸举在自己的眼前,在阳光的折射下,泛着绚丽的七色彩光。


  “还是不懂你为什么那么喜欢……”


  “会让心情好点么……”


  他攥紧了手里的糖纸,“果然……”


  “还是太甜了。”


  自己不由的笑了笑,吾妻还是老样子……

  

  画面也再一次进行了转换。


  那么接下来是……


  自己看到的是正坐在书桌前,俯身书写着什么的他。


  浮世……


  英寿。


  我走过去,看着他专注的、一笔一画的在方纸上写下了……


  我的名字。


  我看着桌上无数的白色纸张上,全都是相同的名字。

  

  一个名字。


  他放下了笔,细细的折叠着,直到一只精巧的千纸鹤出现在了他的掌心。


  他站起身,将穿好的千纸鹤挂在了窗前。


  我当时说的话,你相信了啊……英寿。


  明明……


  “叮铃……”


  我看着风吹动了风铃、吹动了窗户上无数的千纸鹤。


  “……”


  对不起,英寿。


  对不起,大家……


  我竟然到现在才想明白。


  之前我一直只顾着自己,只想着自己,只考虑着自己。


  因为不想被过去记忆中的情感束缚,而一直逃避这段记忆的恢复。


  可我却忘了,忘记不代表和过去的一切,也不代表可以斩断了所有的联系。


  他们还记得记忆中的自己,还记得我……


  而自己呢?


  我自己倒是洒脱,想靠着忘记,自顾自的单方面放弃了他们和自己的联系。


  可他们都还记得自己的退场,那份留下的伤痛。


  明明自己还活着,却不和他们相认。


  这是……

  

  欺骗啊……


  虽然,总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时间可以磨平一切。


  但是,那要过多久呢?


  “……”


  可自己还有这个东西没有摘掉……


  还有一些事情,自己没有想明白。


  眼前的画面渐渐失去了声音,也慢慢的褪去了色彩,最后只剩下暗淡的灰色和惨淡的白色,再如脆弱的玻璃般轰然碎裂,无光的黑色再次席卷了自己的整个世界。


  我伸出了手,触碰到的只有一片虚无。


  好冷啊……


  这么安静……


  原来……


  自己还没习惯孤独么……

  

  ……

  

  作者有话说:柚纪和拟态柚纪的对打中,受的伤比较严重,其实身体还没好,还很虚弱,但因为失去了对痛觉的清晰感知,以为自己的身体好了还下床活蹦乱跳导致身体透支了先倒下,但人没意识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其实很差。

  然后,日语中的“勇气”和“雪”的发音相似。

  蓝蝴蝶的花语是:愿与你在此相遇。即使遭受厄运,也不要对爱情失望,更不要否认曾经的爱。

  有一个传说,折满一千只纸鹤,就可以给自己喜欢的人带来幸福,也有说是能实现一个愿望。

评论(20)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